课程

大学预科部  钢琴

安德鲁·泰森,被英国BBC Radio 3誉为“真正的钢琴诗人”的美国钢琴家。2015年夏季,他在苏黎世的Géza Anda钢琴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以及莫扎特与听众奖。此后,他在Géza Anda基金会的赞助下于欧洲各地举行多场演奏会。

安德鲁·泰森还在利兹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Terence Judd-Hallé Orchestra奖,这一奖项由哈雷乐团及其指挥马克· 埃尔德爵士颁发。他曾在北美及欧洲各地多次进行协奏曲演出,合作乐团包括北卡罗来纳交响乐团、科罗拉多州交响乐团、堪萨斯城交响乐团和爱丽丝塔利音乐厅的圣卢克乐团,以及伯恩茅斯交响乐团、大阪交响乐团、斯图加特SWR交响乐团、温特图尔音乐学院和弗兰德斯交响乐团。

他曾在欧美各大城市的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如布鲁塞尔艺术宫、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苏黎世音乐厅和圣彼得堡的马林斯基剧院。他还频繁亮相各大音乐节,此前参加过卡拉莫尔音乐艺术节、卢塞恩钢琴节、日本的太平洋音乐节和悉尼的Musica Viva音乐节,进行独奏和室内乐演出。

安德鲁·泰森在柯蒂斯音乐学院从师Claude Frank后又在茱莉亚学院师从Robert McDonald。

安德鲁·泰森为雅马哈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