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古典吉他

《留声机》杂志称匡俊宏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吉他演奏家!”《BBC音乐杂志》评价“他有着无比精湛的技巧、明亮而又优雅的音色、以及对音乐细腻入微的掌控。”《美国录音指南》评论说:“他演奏的巴赫《恰空》不仅展现了无懈可击的技术,也呈现出了对音乐结构的完美诠释。”古典吉他大师佩佩·罗梅罗则说:“你将用音乐给世界带来爱和美,神会保佑你。”

匡俊宏,四川音乐学院吉他副教授,拿索斯唱片公司艺术家,美杰音乐签约艺术家。

2017年,匡俊宏获得了慕尼黑ARD国际音乐比赛古典吉他组最高奖,同时包揽了最受观众欢迎奖与音乐基金会奖,打破了亚洲古典吉他界在此国际顶尖赛事零的突破,同时成为了ARD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

作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青年音乐家之一,匡俊宏曾入选了由指挥家、大提琴家、英国伯明翰皇家音乐学院院长朱利安·韦伯推举的“三十位三十岁以下的世界最杰出青年音乐家”。匡俊宏曾多次与国内外顶尖交响乐团合作,包括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捷克室内爱乐乐团、巴塞尔交响乐团、皮博迪交响乐团、大西洋海湾交响乐团、约翰·霍普金斯交响乐团、苏州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四川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重庆爱乐乐团、四川爱乐乐团、中国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等。合作的指挥家包括Michael Francis、Tonu Kaljuste、Jed Gaylin、Nell Flanders、Kevin Griffiths、陈燮阳、陈琳、洪毅全、胡咏言、朱其元、傅人长、彭家鹏、尹炯杰、刘江、刘新等。作曲家谢家齐、文子洋等也分别为匡俊宏题献作品。

匡俊宏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师从徐宝教授和巴鲁埃克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