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1PC commencement by Shengyi Visual 20230601 20230521PC commencement by Shengyi Visual 20230601

 

5月21日,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届大学预科毕业典礼在天津茱莉亚演奏厅举行。毕业典礼由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罗伯特·罗斯主持。纽约茱莉亚学院荣休院长兼首席中国事务官约瑟夫·W·波利希为毕业生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预科总监张雪绯与两百多位学生、家长、学院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时刻。孟蔚然 (大学预科 ’23, 钢琴) 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今年有9名预科毕业生考入了世界知名音乐学院,其中四位即将进入纽约茱莉亚学院求学,其他毕业生将在耶鲁大学、伊斯曼音乐学院、杨秀桃音乐学院、哈特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名校展开下一阶段的学习。

毕业典礼亮点

20230521PC commencement by Shengyi Visual 20230601
闫泰安 (大学预科 ’23, 小提琴) 和李天佑 (大学预科 ’23, 钢琴) ,以及现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的毕业生朱泽宇 (大学预科 ’21, 大提琴) 合作呈现了保罗·勋菲尔德《咖啡音乐》的快板乐章。

毕业生们,你们完成了预科全面而严格的课程学习,这为你们进入大学深造做好了万全准备。无论你们最终是否选择成为一名职业音乐家,我相信,在预科培养和积累的纪律性、创造力和快乐将陪伴你们去向任何领域。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中始终追求卓越。也祝福你们拥有充满幸福和快乐的人生,并运用你们所有的音乐技巧,尽一切可能通过你们的音乐为观众带来感动和能量。

约瑟夫·W·波利希

茱莉亚学院荣休院长兼首席中国事务官
20230521PC commencement by Shengyi Visual 20230610

我热爱毕业季,它激励我们回顾过去走过的道路,也激励我们展望未来,探索下一段未知的旅程。2023届的同学们,在这里我看到你们的无限可能。在这个属于你们的时刻,我祝愿你们能坚持热爱、保持毅力和决心,创造幸福和成功的未来。

罗伯特·罗斯

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
20230512 PC commencement 20230610

亲爱的朋友们,对音乐的信仰让我们认识了彼此,将我们凝聚在一起,不断地驱使着我们前行,我无比期待我们的声音将会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以及我们的天赋和创造力会如何交织。我坚定地相信,我们会用勇气和智慧去克服任何挡在我们面前的困难,昂首挺胸的打开未来世界的每一扇大门。最后我想对你们说:我挚爱的天津茱莉亚大家庭,我会永远为作为你们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孟蔚然 (大学预科 ’23, 钢琴)

大学预科毕业生代表
20230512 PC commencement 20230601

毕业典礼在天津茱莉亚音乐厅举行的大学预科合奏音乐会后到达尾声。三支杰出的预科团体在音乐会上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包括孙赫指挥的管乐团、赖嘉静指挥的青年弦乐团、以及沈逸文指挥的高中弦乐团。

20230521Pre-College Large Ensembles Concert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