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和分发政策

适用对象: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所有成员,指的是与天津茱莉亚学院紧密相关的各类个体,包括所有教师、员工和学生;家长和校友。为了维护积极的和非强制性的教育和工作环境,天津茱莉亚学院(以下简称“天津茱莉亚”或“学校”)禁止在学校内和/或通过利用学校的资源,进行未经授权的慈善或服务宣传、分发任何类型的文献、销售商品,或从事任何其他涉及个人经济利益的事务。这包括在所有学校拥有和租用的建筑和场地上进行宣传、销售和/或分发。

在任何情况下,严禁未经授权使用天津茱莉亚的名称、标志或商标(注册或非注册)进行商品的制作和/或销售。如果发现违反此政策的行为,请通知 marketing@tianjinjuilliard.edu.cn

根据本政策的规定,宣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 游说、征求或寻求为任何请求捐款的组织获得成员资格或支持。
  • 张贴或分发传单、小册子、请愿书、广告材料及任何类似材料。
  • 兜售或以其他方式销售、购买或提供出售或购买的商品和服务。
  • 在天津茱莉亚的财产上从事与任何外部商业利益相关的其他行为,或为个人利润或经济利益从事其他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教室、工作室或演出区域使用;布告栏;计算机;邮件、电子邮件和电信系统;复印机;电话名单;和数据库。

宣传事项的批准

任何希望分发、张贴和展示任何形式的文献或印刷材料,销售或征求他人购买会员资格、商品或服务,或在校园内招募的团体或个人,在执行以下规定之前,必须事先获得天津茱莉亚的适当书面批准:

  • 注册的学生俱乐部或学生组织必须事先获得学生发展办公室的书面批准。
  • 学生必须事先获得住宿生活办公室的书面批准,以在住宿楼内分发或张贴。
  • 教师或员工必须事先获得人力资源、市场部和法务部的书面批准。

非天津茱莉亚关联的人员将根据公共安全的要求,被天津茱莉亚的安保人员要求离开校园。

所有经批准的宣传必须遵守以下准则:

  • 不得干涉其他天津茱莉亚的政策。
  • 不得干涉或与天津茱莉亚的运营或其与他人的合同关系相竞争。
  • 不得侵犯学校的商标、标志或其他知识产权。
  • 不得干涉教学、学校的有序运营和场地的维护。
  • 不得阻碍行人或车辆的自由流动。
  • 不得使用声音放大设备,或以任何方式干涉学校财产上其他个人的权利。
  • 不得包含虚假、误导或非法声明的信息。
  • 不得宣传或消费酒精饮料、非法药物或与吸烟有关的产品。
  • 不得明示或暗示,或直接表明天津茱莉亚对任何产品或服务的认可或保证。

违规后果

一旦违反了本政策的规定,个人可能会根据学校的相关政策(适用的情况下)受到纪律处分;有关授权宣传的许可可能会被撤销;并且未来的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2023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