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杂费以及其他费用

费用概要

中国籍学生预估费用

国际学生预估费用

奖学金申请资格条件

天津茱莉亚学院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充足的经济资助,以支持他们在学院期间的艺术和学习之旅。每年提供的经济资助包括专业优秀奖学金、助学金、研究生荣誉奖学金以及研究生勤工俭学的机会。在上一年中,每位被录取的学生都获得了至少一项奖学金、助学金或研究生荣誉奖学金。评定标准包括研究生专业考试结果、学术记录、推荐信、申请材料,以及学院对每个专业和乐器的需求。

研究生荣誉奖学金

极具艺术才华的申请者将会获得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荣誉奖学金”的资助。此奖学金基于艺术才华评定,申请者将被免除全部学费,以及获得15,000元的职业津贴补助。除了财政支持外,被授予奖学金的申请者也将获得以培养未来艺术领袖为目标的大量职业机会。

此奖学金评定将基于申请者的申请资料、面试表现、音乐及学术成就,以及其在该领域的领导潜力。

此荣誉奖学金将在青年艺术家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财政及专业上的支持,使他们可以专注于音乐上的学习。奖学金获得者将会获得大量参与国内外演出、教学实践和社区艺术拓展等活动的机会。

天津茱莉亚室内乐荣誉奖学金

已经成立并申请室内乐课程的弦乐四重奏或钢琴三重奏组合,将会被纳入“天津茱莉亚室内乐荣誉奖学金”的考虑范畴。此计划将招收一组弦乐四重奏及一组钢琴三重奏,让他们在常驻教师(如上海四重奏)及访问教师(如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的指导下攻读为期两年的室内乐硕士学位。

被授予“天津茱莉亚室内乐荣誉奖学金”的每位成员将获得全额学费奖学金和校内住房补贴,以及15000元人民币的职业发展津贴。其中,获得此殊荣的弦乐四重奏组合将有机会前往纽约参加一年一度的“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研讨会”。此奖学金的设立将促进室内乐演奏的发展,并在学生教育及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给予帮助,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习及演奏的提升。

获得奖学金的室内乐组合将获得大量的演出及其他职业机会,例如参加国内外演出、教学实践,以及社区活动。除了深厚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外,中国还为新兴的室内乐团提供了令人振奋的演出机会。奖学金获得者将成为天津茱莉亚的宣传大使,并有机会在中国各地、以及纽约的主要演出场所及音乐节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