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研究生英语

大学预科部 音乐素养英文

崔文洁是一位英语教师和长笛演奏家,她在中国和美国积累了丰富语言教学和音乐表演经验。她是南京晓庄学院“美阅”英文教学实践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并曾在南京市金陵图书馆七彩夏日公益夏令营中教授英文绘本阅读。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 崔文洁相信语言与音乐都是连接和分享文化的桥梁,她在教学中重视每一位学生独特的文化身份,在课程设计和教学上专注于培养和发展学生在学术、社会和艺术等不同语言应用场景中的交际能力。

除英语教学之外,崔文洁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她获得过多项国际比赛奖项,曾担任南京晓庄学院交响乐团长笛首席、佛罗里达大学长笛乐团成员及盖恩斯维尔市长笛乐团替补首席。崔文洁曾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南京中山陵音乐台、天津滨海图书馆登台演出,并与多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合作,包括Emmanuel Pahud,何声奇等。崔文洁是一位持证译员,曾为多位国际艺术家的讲座、音乐会和大师课提供翻译服务。

崔文洁出生于中国无锡,获得了南京晓庄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士学位及佛罗里达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英语教育方向)硕士学位。她曾师从陈超、丁亚丁、Mary Birkner和Kristen Stoner学习长笛演奏。

崔文洁现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担任英语教师,并领导预科部英语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