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创业与社区外展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公园市的刘乃详是一位教育工作者、管理者和音乐家。他曾任教于洛杉矶爱乐乐团、帕萨迪纳乐团“声音的科学”课程,并担任“全美态度音乐节”(National Take a Stand Festival)的首批国际教师之一,该项目为洛杉矶爱乐乐团、阿斯本音乐节和学校以及巴德学院朗吉音乐学院的合作项目。此外,他还担任迈阿密音乐项目的教育项目总监,阿伦顿交响乐团El Sistema Lehigh 谷项目的首任项目总监,以及Fidelity未来舞台和太平洋交响乐团导师计划的项目协调人。刘乃详曾应邀在美国管弦乐团联盟、洛杉矶爱乐乐团研讨会、西交利物浦大学和阿肯色大学的研讨会上就音乐教育、集体即兴创作和音乐改造社区的重要性等议题发表演讲。

他是2011年新英格兰音乐学院TED奖资助项目Sistema奖学金的获得者。作为研究员,他接受了教育学、非营利组织管理、伙伴关系搭建和筹款等工作的培训。他对美国和委内瑞拉等国的最佳组织行为进行调研,以期实现参与和改造社区的目的。他主导了El Sistema激励计划在全美各地的区域研讨会,为聋哑和重听儿童试行音乐教育计划,目前仍在为Sistema激励计划提供咨询服务。

刘乃详参与组织了许多大师班、室内乐节和管弦乐音乐节,如Idyllwild、金门低音提琴节和Ameropa音乐节,在那里他接受了低音提琴演奏家的培训,曾师从克里斯丁·麦克布莱德、约翰·克里顿、特福·维尔、路德·休斯、大卫·摩尔、丹尼斯·特本里、杰瑞·福伦塔、查理·得哈姆、大卫·布莱克、保罗·埃里森、乔治·万斯和弗兰西斯·拉巴斯。他曾在爵士乐演出、剧院和各种乐团演出中曾台,包括阿伦顿交响乐团、圣贝纳迪诺交响乐团、雷德兰交响乐团、弗兰克·迪布索洛集团、诺沃爱乐乐团和一些地区交响乐团。

刘乃详于2006年获得爵士乐艺术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克莱尔·特雷弗艺术学院音乐演奏学士学位,与大卫·杨、道格·贝斯、达雷克·奥列斯基维茨学习低音提琴,并师从爵士钢琴家凯·阿卡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