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中提琴 (助理教师), 合奏指导

公共教育部 音乐发展课程 - 中提琴

中提琴演奏家彭奥于2019年第47届哈德逊谷弦乐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6年在西部音乐学院协奏曲比赛中获得优胜。

作为DITTO乐团成员,他与理查德·奥尼尔、曾宇谦、张彦宏和林易在韩国各地巡回演出。他曾担任纽约爱乐乐团全球学院成员和茱莉亚管弦乐团的联合首席。2014年至2015年,彭奥在纽约弦乐团研讨会担任中提琴副首席。他参与了专辑《On & Between》的录制,该专辑获得了2018年全球音乐奖金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专辑奖”和“最佳乐器演奏家奖”。

彭奥应邀参与的音乐节包括万宝路音乐节、门罗音乐节、珀尔曼室内音乐工作室、克内塞尔音乐厅音乐节、西部音乐学院、鲍多因音乐节。他与众多著名艺术家合作演出,其中包括伊扎克·帕尔曼、林昭亮、大卫·盖伯、理查德·奥尼尔、埃尔米拉·达尔瓦罗娃、米兰·米利、萨夫尔耶维奇、王亮、梅里·佩卡姆和霍华德·霍尔等。

彭奥出生于中国秦皇岛,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14岁改学中提琴。他拥有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学士学位和纽约茱莉亚学院硕士学位。他曾师从于凯伦·德雷福斯、矶村和秀和塞缪尔·罗德斯。彭奥目前在中山大学担任全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