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权利法案



根据《纽约州教育法》第129-B条,所有学生都有权:

1.  向当地执法部门和/或州警方报告;
2. 对被披露的家庭暴力、约会暴力、跟踪和性侵犯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3. 决定是否披露犯罪或者违法行为,在不受到机构压力的情况下参与司法或者行为过程及(或)刑事司法过程;
4. 参与一个公平、公正的程序,并能够有充分陈述的机会 ; 
5.  受到有尊严对待,并从学院获得礼貌及公平的医疗和心理健康服务如有);
6.  不接受任何关于在犯罪和违法行为发生时,申诉人有过错的暗示,或者任何关于申诉人本应采取不同方式避免此类犯罪或违法行为的暗示;
7. 向尽可能少的学院代表描述事件,并且无需对事件进行不必要的重复描述;
8.  在学院管辖范围内,不受机构、任何学生、被告和/或被告和/或其朋友、家人及熟人报复;
9.  针对裁决,至少可以进行一级申诉;
10. 由个人挑选的顾问陪同,后者可在整个司法或行为过程中,包括与该过程相关的所有会议和听证会期间,协助和并对举报人、被告或被调查者被告提出建议;
11. 行使公民权利和保留宗教信仰,不受该机构调查、刑事司法或司法或行为程序干涉。


上述权利对天津茱莉亚所有成员适用。

**位于天津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将遵守并维护本《学生权利法案》,并理解在适当的时候,茱莉亚学院还需了解与其场地相关的当地法律。

报告

对家庭暴力、约会暴力、跟踪、性侵犯和/或报复事件进行报告时,有多种选择:


•    鼓励天津茱莉亚成员直接向性不端行为政策副专员报告:


天津茱莉亚学院性不端行为政策监管代表:

许书利,学生发展总监
3D03室/shuli.xu@tianjinjuilliard.edu.cn


罗伯特·罗斯,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
2C01室/ Robert.Ross@tianjinjuilliard.edu.cn


张雪绯,预科总监
2C02室/sophie.zhang@tianjinjuilliard.edu.cn


•    可在线提交天津茱莉亚性不端行为报告表,包括匿名举报选项。


请在表格上注明你正在报告的关于天津茱莉亚的情况。另外,请注意,必须登出MyHub.tianjianjuilliard.edu.cn以访问此表单。

 
•    如需对家庭暴力、约会暴力、跟踪或性侵犯事件进行保密报告,您可以联系天津茱莉亚咨询服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