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第二届毕业典礼将于北京时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点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音乐厅举行,以庆祝2023届学生顺利毕业。 典礼将包括发言、学位授予和幕间节目。毕业生可以邀请亲属及朋友来到现场或通过线上方式远程参加典礼。线上参与的网络链接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毕业生。

最新信息将于本页予以更新。

现场出席与票务

我们期待与毕业生的亲属和朋友一同庆祝今年的毕业典礼。毕业生可以在这里获得现场出席及票务信息,请将此页面收藏,以获取最新信息。

住宿和交通

天津茱莉亚学院交通便利,学校距离滨海高铁站(于家堡站)步行路程5分钟。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亲属及朋友有多样的住宿选择。步行距离内的酒店包括洲际酒店、艾丽华酒店和宝龙酒店。校园附近的其他酒店可以在缤客及携程等网站上搜索“滨海于家堡”来获取相关信息。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 commencement@tianjinjuilliar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