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这里的一切因您开始!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专业的课程指导,与您共同开启一段充满艺术想象力的音乐之旅。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让我们伴随着对艺术的热情,携手探索成熟的音乐技艺!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申请天津茱莉亚学院,期待与您在此相聚!

诚挚的问候,
招生办公室

       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或拨打以下电话(022) 2576 4890(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9:00-17:00。)

       温馨提示:2023年9月29日至10月8日为假期。在此期间,我们将无法接听您的电话。如您对招生入学和申请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我们将定期查看并集中回复。

联络信息表

       填写并提交此表格,你将收到关于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最新招生信息,也将收到关于申请、面试的相关消息及展示天津茱莉亚体验的最新视频。我们期待收到你的信息!

【表格所有内容需用英文填写,带*为必填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