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会

天津茱莉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20年9月29日在中国天津市民政局注册成立,并被认定为慈善组织。

  • 2023年,在天津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3A等级社会组织”
  • 2023-2025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抵扣资格

天津茱莉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天津茱莉亚学院与国内外企业、社会组织、和杰出人士的联系与合作,凝聚各方力量,支持天津茱莉亚学院在设施与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演出普及等方面不断进步,并为培养新一代的艺术人才做出卓越贡献。

20220625 student concert

具有标志意义的艺术圣殿

天津茱莉亚学院作为中外人文交流的重要桥梁,不断致力于为天津和周边地区的艺术生活发展做出贡献。

何为

首席执行官及艺术总监,天津茱莉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公益项目

通过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天津茱莉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募集资金及依法开展了相关公益慈善活动,以支持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发展,并致力于推动中国表演艺术教育与培训的发展。

信息公开

天津茱莉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以保护捐赠人、志愿者、受益人等本基金会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促进慈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