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in is an up-and-coming city, as one can easily tell from the development of businesses and buildings in downtown Tianjin. The Binhai New Area, where the Tianjin Juilliard campus is located can be described as peaceful. Situated just beside the Haihe river, one can be treated to the gorgeous view of the waters all year round, with well-maintained parks just in its vicinities. 

Jaben (MM ’22, horn)

文化及艺术

       天津所在的京津冀地区有着众多远近闻名的文化艺术机构及表演艺术设施。天津的天津大剧院、天津音乐厅,北京的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常年有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重要交响乐团及各类表演艺术团体的精彩演出。此外,京津两地数不胜数的博物馆也常常令人流连忘返,比如天津博物馆、天津艺术馆、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等等。

精彩活动

       无论是前往天津郊区的黄崖关长城去感受沧桑变迁,还是徜徉在市中心极具历史感的五大道街区,还是在海河边充满活力的海河文化广场中驻足远望,天津总有太有趣的活动等着你的探索。享有天津“母亲河”之美称的海河,蜿蜒穿越城区中无数的静谧美景,径直流淌到天津茱莉亚所在的于家堡地区并最终注入渤海。

周边美食

       天津既是优秀的文化之城,也是闪耀光彩的生活之城。作为地处山海之间的北方城市,天津有着四季鲜明的气候和独具特色的美食,从令人垂涎的海鲜,到名扬天下的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等甜食及不胜枚举的各式传统小吃。天津人的热情、和善及好客,既闪烁在这些充满传统文化智慧的美食中,也跳跃在音调充满幽默感和戏剧感的天津方言中。在感受天津独特的生活文化时,你也不妨向友善好客的天津人学上几句地道的天津话。

交通情况

       凭借便捷的现代交通网络,你将从天津轻松地坐拥全中国及整个东亚地区的辽阔与丰盛。步行从天津茱莉亚学院出发,五分钟即可抵达高速列车滨海站,从滨海站乘高铁出发,二十分钟你便可置身天津市中心,一个小时你便能到达北京,四个小时便能够来到上海。通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你可以轻松前往中国任何城市去度个周末,也能便捷地去往首尔、东京、曼谷、新加坡及众多活力四射的亚洲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