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课程设计专家,音乐探索

 

作为一名来自洛杉矶的自由圆号演奏家,安妮 · 博斯勒博士(Dr. Annie Bosler)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身兼数职。她曾在约翰· 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的 "星球大战音乐会 "和乔什· 格罗班( Josh Groban)一起巡演,并在《与星共舞》、《艾伦秀》和PBS的《林肯中心现场》中表演。在2017年,博斯勒博士被评为了TED教育家并与他人合作完成了《如何有效练习......为任何事情》(How to practice effectively… for just about anything),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超过5000万的浏览量。在2015年5月,博斯勒博士还发表了关于面部康复和大脑可塑性的TEDx演讲,题为《伊丽莎之歌:面部锻炼的力量》(Elissa’s Song: The Power of Face Exercises)。她擅长管乐教学,特别是教授面部解剖学和对称性,涉及了吹奏、损伤康复、教育初学者的创造性方法,以及高中和大学学生的入学报名准备。

博斯勒博士在科尔本表演艺术学校任教近十年,在帮助学生进入他们梦想中的学校方面有着满分的记录。她与人合著了《音乐家的大学预备》(College Prep for Musicians)一书,引导高中生、家长、教师如何规划大学升学。此外,博斯勒博士还制作并执导了《1M1:黄金岁月的好莱坞号角》(1M1: Hollywood Horns of the Golden Years),这是一部通过好莱坞传奇号手的视角讲述洛杉矶录音室音乐家历史的纪录片。在2022年,博斯勒博士担任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音乐探索课程设计专家,并出版了《保持音准:提高音乐家的表现和生活质量的练习》(In Tune: Exercises to Improve a Musician’s Performance and Quality of Life)

博斯勒博士是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圆号教授。她曾担任国际圆号协会执行委员会的秘书/财务主管达五年之久。此外,她还共同主办了最大的国际圆号研讨会,在2015年将一千多名音乐家带到了洛杉矶。博斯勒博士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艺术学士学位,以及南加州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音乐博士学位。

除此之外,她还是国际圆号协会(IHS)、表演艺术医学协会(PAMA)、国际女子铜管会议(IWBC)、大学音乐协会(CMS)、美国音乐家联合会(AFM)、录音师协会(RMA)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