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长笛

大学预科部  长笛 

       盖尔盖伊·伊采什出生于匈牙利,是一名独奏家和室内乐音乐家,在众多音乐领域都很活跃。他是UMZE室内乐团的一员,也是TeTraVERSI长笛四重奏乐队的创始人。2014年,伊采什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音乐会,此后受邀参加全世界各大长笛音乐节,前往北京、巴西利亚、巴黎、纽约、曼彻斯特和弗莱堡等城市演出。他曾与玛格德莱娜·考杰娜、马库·斯托克豪森、汉斯·霍利格、彼得·弗兰考、丹尼斯·沃宏、阿玛丁达打击乐团、巴拿巴·克雷曼、基斯托夫·巴拉提合作,并曾以独奏家的身份与弗朗茨·李斯特室内乐团、奥匈海顿管弦乐团、多伦多小交响乐团、卡托维兹爱乐乐团、纽约巴赫乐团和亨茨维尔交响乐团等乐团合作。

       伊采什改编过很多长笛作品,并一直从事长笛出版物的编辑工作,并与Akkord、EMB、环球、比约多、普雷瑟和哥萨克等出版社开展过合作。他在自己的作品中积极运用现代演奏技巧,特别是他在自创的“ 弗拉波”(Flouble)软件和DVD中所介绍的复音技巧。2018年,他出版了全面介绍长笛演奏方法论的著作《长笛演奏法》(Flautology )的匈牙利文版本,并录制了超过20张唱片。

        伊采什曾在李斯特音乐学院学习,后荣获布拉格莫扎特音乐学院及班弗艺术中心奖学金。对他演奏影响最深的导师是伊斯特万·穆图斯和阿赫乐·尼科利,以及他的室内乐老师葛尔吉·库塔和弗兰克·鲁道斯。

       伊采什拥有李斯特音乐学院的博士学位。他曾荣获许多大奖,其中包括第二届亚历山大·塔斯曼国际音乐比赛最高奖、弗朗茨·李斯特音乐奖和拉吉塔奖等国际大奖。2017年,他在波士顿大学担任富布莱特客座教授。2018年,他获得了匈牙利艺术学院三年的创作奖学金。在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之前,伊采什一直在位于杰尔的塞切尼大学担任教职并在世界各地教授大师课。

Gergely Ittzes Faculty Video Gergely Ittzes Faculty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