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打击乐 

大学预科部  打击乐

       韩文卿(June Moon Kyung Hahn)于2008年获得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硕士学位(打击乐专业)。她曾多次受邀在重要的国际音乐节上演出,如巴黎PerKumania音乐节、在波兰举办的打击乐艺术节、于上海举办的国际计算机音乐会议、茱莉亚学院的ChamberFest音乐节和Focus音乐节及纽约城市电子音乐节等。同时,韩文卿还长期活跃在韩国的表演舞台上,统营国际音乐节,首尔之春室内乐音乐节,首尔国际计算机音乐节和平昌艺术节都曾留下过她的演出足迹。

       韩文卿与许多杰出的作曲家都有过合作并经常演奏为打击乐而作的委约作品。她是TIMF重奏组和Moitié打击乐二重奏的成员,后者曾多次首演韩国作曲家的音乐。韩文卿曾与茱莉亚乐团在马蒂亚斯·平切尔的指挥下完成了迈克尔·贾雷尔协奏曲的美国首演。2016年,她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合作,在格热戈日·诺瓦克的指挥下录制了由Jeajoon Ryu创作的马林巴协奏曲,并在波兰华沙举办的La Folle Journée艺术节中与瓦索维亚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了该曲目。她是韩国文化福利委员会的长期志愿者,多次在孤儿院、疗养院和医院演奏。

       12岁时,韩文卿在日本马林巴大赛中赢得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项。她曾获得的荣誉包括巴黎马林巴大赛一等奖、在波兰克拉科夫举办的国际当代室内乐比赛的第二名和最佳诠释奖、在上海举办的世界马林巴比赛青年人才奖,美国MTNA大赛中一等奖。

       韩文卿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并在韩国长大,并作为Dong-Wook Park的学生就读于首尔艺术中学。在茱莉亚学院期间,她跟随Roland Kohloff, Joseph Pereira, Daniel Druckman和Gordon Gottlieb学习。她在巴黎国立音乐学院(CRR de Paris)获得了艺术家文凭,师从Eric Samm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