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小提琴 (助理教师)

公共教育部 音乐发展课程 - 小提琴

小提琴演奏家何宇洁热衷于与观众分享她的艺术感悟和音乐。她曾获得纽约阿德尔菲青年艺术家比赛首奖及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贝尔斯小提琴比赛第一名。她的演出足迹遍布全球知名音乐厅与音乐节,如纽约林肯中心、美国卡内基音乐厅、国家大剧院及北京中山音乐堂等。

作为新一代的年轻音乐家代表,她受邀参加了一系列国内重大室内乐及当代音乐节的演出,包括北京国际室内乐音乐节、北京现代音乐节、广西东盟音乐周等,并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及赞誉。旅美期间,她受邀加入波士顿爱乐乐团及纽约弦乐队,也曾作为纽约茱莉亚学院及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乐团首席带领乐团在系列演出中登台。


她对于推动当代音乐及室内乐演奏有着极大的热情,曾与著名中西器乐演奏家合作并进行了多场现代作品的首演。同时,她对音乐教学及艺术普及也怀有热忱,曾于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纽约公立图书馆、滨海文化中心等地举办专题音乐教育讲座。

何宇洁出生于四川,后赴美留学并分别在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及纽约茱莉亚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师从著名教育家Catherine Cho及Paul Biss。何宇洁曾亲炙多位小提琴大师,如茱莉亚弦乐四重奏成员Joel Smirnoff、Ronald Copes;其他主要老师包括文薇、陈文源及饶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