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课程研发专家,萌音课程

 

廖欣恩博士是纽约茱莉亚学院预科部的教师,负责青年合唱团的教学与指挥工作。她也是纽约大学斯坦哈特音乐学院的兼职音乐教育教授,以及科达利暑期学院的教师,教授合唱指挥并指挥学院的合唱团。她同时也担任着纽约市斯彭斯学校的合唱指挥。廖欣恩博士是纽约-美国合唱指导协会的大学音乐联合主席,经常在当地、纽约州及国家会议上担任合唱指导和演讲者。近期,她在新加坡柯达伊音乐学院与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的柯达伊研究所合作举办的第五届亚洲柯达伊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廖欣恩博士在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获得了她的音乐教育学博士学位。在此之前,她为茱莉亚学院预科部的高中生指导声乐节奏与动作,同时也为茱莉亚学院里担任教职的MAP(Music, Art, Physical Education)硕士生教授教学方法。在纽约大学,廖欣恩博士在音乐教育系教授了多年的方法论课程,并担任学生教师的督导。她是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亚伦-科普兰音乐学院的访问助理教授,负责小学和中学的教育方法论教学与指挥。廖欣恩博士在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为硕士生指导合唱指挥课程,也是特雷弗日校的音乐教师和纽约帕克学院的合唱指挥,策划并指导了几次获奖的欧洲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