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合奏指导

研究生部 器乐合奏技巧

       苏宇莹曾是奥伯林音乐学院的全职钢琴艺术指导音乐家,也是奥伯林社区音乐学校钢琴系的一员。2006年离开故乡台湾后,她曾先后在美国、中国内地和意大利任教及演出。苏宇莹以常任客座艺术家身份,在台湾东海大学开展钢琴艺术指导的教学与指导。她曾在帕尔曼音乐项目、英特洛肯艺术中心、美国中提琴协会、库柏国际小提琴比赛和梅多蒙特音乐学院夏季音乐节担任钢琴艺术指导。她还是魅力之地歌剧院、巴特勒歌剧中心青年艺术家计划和法美声乐学院的钢琴艺术指导和在职钢琴师。 

       她长期活跃在音乐会舞台上,同时负责室内乐团的教学和指导,此外还在多个大学和高中担任大师班负责人。她曾以钢琴家的身份受邀参加中国苏州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在德州大学奥斯汀校区求学期间,苏宇莹曾师从著名教师安妮·阿珀森,并获得钢琴艺术指导专业音乐艺术博士学位,此外她还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钢琴表演专业音乐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