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乐队片段课

大学预科部 小提琴

小提琴家唐伟思作为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家和管弦乐演奏家定期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登台。他是芝加哥当代音乐合奏团的成员,并担任印第安纳波利斯室内乐团的乐团首席。他最近参与了在美国、中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的独奏和室内乐演出。他还曾在华盛顿国会图书馆登台,并在维也纳音乐厅演奏西贝柳斯的小提琴协奏曲。

唐伟思发行了多张唱片,包括2015年由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发行的Jóhann Jóhannsson的专辑Orphée、贝多芬、勃拉姆斯和布鲁克·乔伊斯的室内乐专辑、玛丽亚·纽曼的《三重协奏曲》、兰德尔·鲍尔的小提琴和大提琴《半弦乐四重奏》、与乔治·露易斯合作录制的作品,以及与洛里·莱特曼合作的唱片,该唱片包括了由作曲家专门为他改编的小提琴曲。另外,其发行的唱片还包括一张小提琴二重奏的音乐专辑,曲目涵盖了尤金·伊萨埃、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和保罗·马切蒂尼的音乐。

作为一名活跃于世界各地的教师,唐伟思曾在德保大学、奥地利阿尔卑卡默尔穆斯克及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国际音乐节担任教职,他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担任常驻教师。他拥有旧金山音乐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的本科和硕士学位,以及纽约石溪大学的博士学位,曾师从卡米拉·威克斯、菲利普·塞泽和阿克塞尔·施特劳斯。他所使用的是一把约瑟夫·柯廷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