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小号

大学预科部  小号

谢尔盖·图特金是一位拥有20年专业经验的职业小号手。与他合作的著名指挥家包括里卡多·穆蒂、祖宾·梅塔、查尔斯·杜托伊特、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帕沃·亚威、 根纳季·罗日杰斯特文斯基、库特·马祖尔和梵志登 。

2009年,图特金接受余隆邀请成为上海交响乐团第130周年演出季首席小号演奏家,他在此职位任职7年。2014年,他成为上海乐队学院的创始教师团队成员。此前,图特金在深圳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小号手。2016年,他加入新加坡交响乐团小号部,并工作了五年,同时担任新加坡南洋美术学院的主修讲师。他也受邀担任过马来西亚爱乐乐团的首席,并与纽约爱乐乐团及香港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图特金曾作为上海交响乐团的首席小号演奏家和其他乐团的成员先后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多伦多罗伊汤普森音乐厅、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科隆歌剧院、阿姆斯特丹音乐会、香港文化中心、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以及莫斯科音乐学院大会堂。作为一名热心的教育家,图特金对铜管室内乐的发展充满热情,他是新兴铜管专业人士的导师,并培养了年轻一代的小号演奏家。

图特金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和诺夫哥罗德国立音乐学院,获得表演和教育学硕士学位,曾接受室内乐和管弦乐队演奏方面的培训。

图特金与许多备受敬重的小号手学习,包括帕维尔·格林科、瓦迪姆·诺维科夫、叶夫根尼·福明,并参加过马蒂亚斯·霍夫斯、乌韦·科勒、汤姆·布斯和艾伦·维祖蒂的大师课。谢尔盖是以蒂莫菲·多克希策的名字命名的莫斯科铜管五重奏的长期活跃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