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图书馆为怀抱理想的年轻艺术表演者们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图书馆能够为演出及研究等需求提供广阔资源。除丰富的馆藏图书及乐谱外,天津茱莉亚学院图书馆还将通过数字互联网技术与纽约茱莉亚学院相互连通,使你能够访问众多已订阅专业数据库,浏览其中的音视频资源、电子工具书、期刊论文全文及精选电子书。

       图书馆置身于校园主楼内,在两个楼层的空间内设有阅览室、资料室、多媒体区等不同功能的空间。天津茱莉亚学院图书馆的馆藏资料仅供在读学生及在职教师使用。请关注图书馆开放时间、使用指南及联系信息。

JUILCAT

       JUILCAT是茱莉亚图书馆索引目录网站,并包括了JUILCAT PLUS数据库门户网站。通过JUILCAT PLUS,属于茱莉亚社群的用户将能够搜索到所有已订阅在线数据库中的信息与研究工具。

Jmedia

       Jmedia是茱莉亚学院的电子存档库,存放着过去由茱莉亚学生及教师带来的演出视频(音频)资料。完整的视频(音频)资料对所有茱莉亚社群用户开放(需要登录);公众能够查询演出基本信息及所演曲目。

茱莉亚手稿收藏

       通过茱莉亚手稿收藏,你能够看到140份无比珍贵的收藏的电子影像,包括有作曲家签名的手稿、草图、校印版和初稿等。收藏中包括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的校印版,上面能看到作曲家数百条标记及批注;贝多芬钢琴四手联弹大赋格曲的最初版手稿;以及莫扎特《费加罗婚礼》的最后一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