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大提琴、室内乐演奏

大学预科部  大提琴

      作为国际上极受欢迎的独奏和室内乐演奏家,韩国大提琴家金兗珍曾在肯尼迪中心、柏林音乐厅、柏林爱乐乐团、首尔艺术中心、三得利音乐厅等场馆演出。

       金兗珍在包括索兰汀国际大赛、博萨尔特大奖赛、迪希勒-萨托国际音乐比赛和维瓦音乐厅大赛在内的多项比赛中均获得过奖项。她曾作为独奏家在克利夫兰、安娜堡、科罗拉多、汉城和马尼拉与乐团合作。她的演出在美国、韩国及日本的电视台和电台播出。金兗珍是一名充满激情的室内乐演奏家,她与多位世界知名艺术家合作,并与她的两个姐妹组成“K钢琴三重奏”组合,在美国和韩国多次举办演出。

        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之前,金兗珍曾担任密歇根大学和奥伯林音乐学院的客座讲师,同时也是福尔曼大学兼职教授。她曾在美国、韩国、中国、菲律宾和匈牙利的学校举办大师课,并曾受聘担任阿比林音乐节、马德兰岛音乐节和琉森音乐节艺术教员。她曾担任西北印第安纳交响乐团和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副首席,并曾在安娜堡交响乐团、迪尔伯恩交响乐团、韩国城南爱乐乐团、忠北爱乐乐团和国家剧团管弦乐队担任首席客座大提琴。

      金兗珍先后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音乐学士)、日本桐朋学园、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音乐硕士)和密歇根大学(音乐艺术博士)求学,师从Chung-Shim Baek、Dong-Oo Lee, Ji-sook Shin、Ko Iwasaki和理查德·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