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节概况

第二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TJPF)将于2024年8月4日至18日在中国天津茱莉亚学院举行。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为期两周,包含丰富多彩的内容与演出安排,带来最高水平的音乐分享与学术交流。钢琴学员可以通过大师班和一对一课程,接触到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钢琴家与教育家,还可以获得与钢琴节管弦乐团和知名指挥家一起演奏协奏曲的宝贵机会。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将举办数场协奏曲音乐会、一场闭幕音乐会、多场知名艺术家演出、12节公开大师课、12场学员独奏会、多场讲座,以及超过300小时的一对一课程。 

钢琴艺术节汇聚众多杰出艺术家并提供顶级的场地设施,旨在打造一场世界级音乐盛会,邀请青少年钢琴家和音乐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享难忘体验。 

继首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取得巨大成功后,我们很高兴邀请您参加即将于2024年8月举办的第二届钢琴艺术节。我们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最高水平的教育家和艺术家,在2024年夏天为您带来令人兴奋和鼓舞人心的教育体验。丰富多彩的音乐活动和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将会再次使本届活动成为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 

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与王笑寒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联合艺术总监
0805  TJPF Concerto Competition 2 by TWAN VISION-53.jpg

重要信息

青年艺术家: 16-28 岁

青少年学员: 8-15 岁

观摩学员申请截止日期: 6月1日

申请和费用详情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

2024年8月4日-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