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钢琴 (助理教师), 合奏指导

 

钢琴家李姝瑶是一位独奏演奏家、合奏演奏家和管弦乐队键盘手和古乐器演奏家。她曾多次在中国的全国大赛中取得奖项。2009年,她曾荣获“卡丹萨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比赛”一等奖。

在歌剧《夜莺》中,李姝瑶演奏了管弦乐钢琴和钢片琴,她还在《孩子与魔咒》一剧中以及话剧《33首变奏曲》中演奏钢琴,并曾加入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的高阶钢琴三重奏组和器乐二重奏组。她还演奏羽管键琴和管风琴。李姝瑶曾在凯斯西储大学学习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作为CWRU巴洛克室内乐团成员,她演奏羽管键琴和管风琴通奏低音,曾在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等场所演出。

作为一名音乐教师,李姝瑶拥有克利夫兰音乐学院CIM钢琴教学证书,并曾在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担任预科和副科钢琴助教。作为讲师和钢琴指导,她通过CIM远程教育(现在的CIM2)虚拟教室进行教学。

李姝瑶在中国出生,六岁开始演奏钢琴。她曾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从李大学毕业,获得音乐学士学位,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李姝瑶曾师从白惠善,取得了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的音乐硕士学位和艺术家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