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公共教育部 音乐发展课程 - 钢琴

钢琴家职承一直因其卓越的演奏技巧及他对艺术教育的贡献而获得认可。他的学生们曾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考级中取得骄人成绩,并时常在波士顿爱默生Paramount中心以及波士顿大学Tsai表演中心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协奏曲。他的学生们曾被哈佛、康奈尔等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入取。

2006年,职承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第一名。2004年9月,他在莫斯科举行的第四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优胜奖,并受邀在波兰驻莫斯科大使馆演奏肖邦的作品,比赛委员会主席Nikolai Petrov为其亲自授予了肖邦头像雕塑。2005年,作为亚洲肖邦比赛华北赛区协奏曲组一等奖的获得者,职承在著名指挥家俞峰的指挥棒下与深圳交响乐团成功演出了肖邦F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

在美国就读期间,职承曾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欧柏林芬尼礼堂,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罗克波特音乐Shalin Liu表演中心,波士顿大学Tsai表演中心等世界知名音乐厅演出。

2020年二月,当新冠疫情在武汉以及中国其他城市扩散时,职承在伯克利波士顿音乐学院举办了协助武汉抗击新冠慈善音乐会。演出获得成功与好评,捐款也顺利抵达武汉同济医院。

作为一名求知若渴的学生,职承曾参加众多世界知名教授的大师班,其中包括克里斯托弗·埃尔顿, 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 罗伯特·麦克唐纳, 和阿诺德·斯坦哈特等。

职承分别在美国欧伯林音乐学院及伯克利波士顿音乐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师从Robert Shannon教授及莊雅斐女士。其他主要老师包括李民,姚雪华及关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