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 Quartet

从左至右: 慈欢(小提琴)、刘章卷(中提琴)、吕昕阳(大提琴)和朱可(小提琴) 摄影: 张笛

 

4月23日,MILA四重奏在浦东新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登台献演,开启了他们的国内巡演。MILA四重奏成立于去年,是天津茱莉亚学院首支天津茱莉亚首支全额奖学金四重奏组合,由朱可(小提琴)、慈欢(小提琴)、刘章卷(中提琴)和吕昕阳(大提琴)共同组成。

此次是他们首次作为专业的四重奏组合举办巡演。上海演出后的第二天,MILA四重奏就飞往福建著名的港口城市泉州,在泉州大剧院献上了另一场演出。此番巡演,MILA四重奏特别准备了两套涵盖古典音乐200年历史的曲目,一套是海顿、肖斯塔科维奇和拉威尔,另一套包括贝多芬、巴托克和舒曼。MILA四重奏还将于5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南昌江西艺术中心和厦门海峡大剧院为大家带来演出。

MILA at Quanzhou

米拉四重奏在泉州大剧院  摄影:泉州大剧院

 

作为奖学金的获得者,MILA四重奏的四位成员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期两年的研究生学习,除了上午上课,很多时候还会排练至深夜。作为导师之一,上海四重奏第二小提琴于翔称赞他们:“MILA四重奏的成员十分勤奋和专业,这使得他们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最近,MILA四重奏与国内知名演出经纪公司吴氏策划签约,目前由该公司代理。

 

天津茱莉亚室内乐荣誉奖学金

 

天津茱莉亚学院目前仍欢迎已经成立的弦乐四重奏或钢琴三重奏组合申请天津茱莉亚室内乐荣誉奖学金。我们正在寻找具有高超艺术水平的杰出申请者,邀请他们加入为期两年的研究生课程,磨练他们的技能,帮助他们成为专业的弦乐四重奏或钢琴三重奏演奏家。

获得奖学金的组合不仅能够获得更多项目机会、巡演机会、教学和辅导经验、全额奖学金、校内住宿、专业发展津贴等,还可以在上海四重奏成员、茱莉亚弦乐四重奏成员等天津茱莉亚学院常驻教师和客座教师的指导下学习。此外,获得奖学金的弦乐四重奏组合将有机会参加一年一度在纽约举行的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研讨会(Juilliard String Quartet Seminar)。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室内乐表演研究生课程,并联系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