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包容且舒适的环境,有助于学生们提高生活实践技能与独立性。这里居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是一个多元化的艺术家社区,让同学们可以在课堂之外享受结识友人、交流新想法、建立合作的乐趣。 

住宿生活办公室配备了一名住在公寓楼里的全职专业员工,可提供全天候的应急服务。除此之外,办公室还将招募两名住校的研究生宿舍管理员,尽可能帮助同学们获得最佳住宿体验。 

已婚已育(一个或多个子女)人士、持有医疗记录证明自己不适合居住于公共生活环境中的人士,如果您有上述无法入住宿舍的情况,请发送邮件至 ResLife@tianjinjuilliard.edu.cn

 

我们致力于培养全面的音乐家,更要培养快乐、有为、将来有望成为各自领域领导者的优秀人才。 

 

残障人士住宿

天津茱莉亚学院致力于打造一个无障碍的校园环境,不论是否有身心健全,学生们都有机会在这里获得教育和社会意义上的成功。若身体因医学、心理、情感或生理健康相关问题出现暂时性或永久性的残疾、行动不便,或是遇到其他功能性的障碍时,学生可向纽约茱莉亚学院学术支持与残障事务办公室递交申请,以便在天津茱莉亚学院享受残障人士住宿服务。需要申请此服务的学生请先联系OASDS@juilliard.edu

请查看学生公寓页面上的房间选项,住宿生活办公室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即将入学的学生提供选房过程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