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怡明

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

Alex Brose Alex Brose

 

       卜怡明于2017年3月被任命为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17年9月携家眷定居天津。作为首席执行官,其主要职责为保障天津茱莉亚学院在2019年秋季顺利开学,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监督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地标式新校园建设情况,招募全新教职工及行政人员,强化同中美各利益攸关方间的关系,并在中国这个尊重古典艺术的国家发展致力于弘扬茱莉亚学院艺术及教育价值的创新机构文化。

      卜怡明的音乐学院教育职业生涯开始于西海岸历史最为悠久的音乐学校——旧金山音乐学院,首先担任招生助理主任,继而在26岁时担任招生主任,并最终担任副院长。在该院供职期间,他利用其普通话技巧推动多次频繁进行的招募活动及旨在建立联系的赴华及东亚其他地区之旅,同位于北京的中央音乐学院、位于成都的四川音乐学院、位于香港的香港演艺学院、位于新加坡的杨秀桃音乐学院及位于上海的上海音乐学院建立紧密联系。卜怡明促成了上海音乐学院及旧金山音乐学院间姊妹关系的建立,并由此创办旧金山——上海国际室内音乐节。在该音乐节落地并对其进行管理两年后,布罗泽赴科罗拉多州,担任阿斯本音乐节及学院副院长。

      在阿斯本音乐节及学院五年期间,卜怡明负责所有筹款活动,包括筹集年度运营开支650万美元及致力于完成总额为7500万美元的“梦想开始的地方”宣传活动。作为该学院长期计划及由此设立的由他领导的新倡议委员会的一部分,他每年率领团队赴中国,旨在建立联系,拓展招募网络,创造额外收入来源并推广阿斯本品牌。

      卜怡明在韩国及香港长大,在位于纽约伊萨卡的康奈尔大学获得亚洲研究学士学位,致力于研究中国,同时曾在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汉语、文化及电影,持续整个夏季。

      作为一名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歌唱家,卜怡明曾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会上表演,包括美国全国广播秀《牧场之家好作伴》,作为纽约库伯斯顿Glimmerglass音乐节一部分在韩国首尔国家艺术中心演出,及同旧金山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出并荣获格莱美奖。自2015至2017年,卜怡明为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格莱美)理事会成员,并依然担任康奈尔历史最悠久的学生组织——康奈尔大学合唱团顾问委员会委员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天津分校理事会理事。

      作为一名著名演说家,卜怡明曾在各大会议及研讨会上演讲,包括教育发展及支持理事会冬季学院、上海音乐学院90周年庆及沈阳音乐学院“一带一路“大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