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悦,音乐探索课程讲师及教研员,萌音课程培训师。她对教育的热忱体现在她的教育经历中,其中包括她获得的日本早稻田大学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认知科学与音乐教育硕士学位。坚实的学术基础使她更全面理解了认知过程、音乐和有效教学方法之间的关系。

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丰富多样的技能,郭悦已成为一位经验丰富的双语音乐教师,在K-12国际教育领域有着广泛教育实践。她的教学范围超越传统音乐教育,涵盖跨学科课程设计,促进学生整体化的学习体验。此外,凭借她在设计思维和项目制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郭悦会为学生创造引人入胜且体验丰富的课堂环境,激励学生探索和发展他们的个性、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郭悦对于教育教学的探索不仅仅限于课堂。作为一名课程开发者,她通过设计新颖有趣、具有文化包容性的教材,积极为音乐教育的发展出力。通过与萌音课程的合作,她还与其他教育工作者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工具提升教学质量。

郭悦深信音乐和教育的变革力量,不断激励和赋能学习者,鼓励他们发现音乐本身的美好,学习音乐的乐趣,并同是培养他们的创造力、解决能力和社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