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钢琴,合奏指导

研究生部 独奏钢琴曲目

        康斯坦丁·瓦利安纳托斯作为独奏家和室内音乐家活跃在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他曾在赛勒国际钢琴比赛、伊比萨国际钢琴比赛、塞尼加利亚国际钢琴比赛、圣双子座国际钢琴比赛和阿斯本音乐节比赛等多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瓦利安纳托斯取得过包括吉娜·巴考尔、雅马哈、奥纳西斯、I.K.Y、乔治和玛丽·维哥蒂斯基金会以及斯塔尔基金会的奖学金。因其优秀作品和艺术表达的完整性,他还曾得到希腊前总统科斯蒂斯·斯特凡诺普洛斯(Kostis Stefanopoulos)的表彰,获得希腊雅典学院的最高荣誉。

        瓦利安纳托斯在多地与多家管弦乐团合作,在美国白宫、巴黎萨勒·科尔托、美国卡内基的威尔独奏厅和赞克尔厅、纽约科斯克图森科基金会、阿斯本本尼迪克特音乐帐篷和哈里斯音乐厅、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约旦音乐厅、美国圣母大学奥尼尔音乐厅、埃文艺术中心、加兰交响乐团、塞萨洛尼基美加龙音乐厅和雅典美加龙音乐厅等进行演出。

       瓦利安纳托斯是屡获奖项的奥林巴斯钢琴三重奏创始成员。他为LP古典唱片和拿索斯唱片公司录制过门德尔松、拉威尔、哈齐斯和斯米尔诺夫的作品。作为新音乐的倡导者,他还与在世的作曲家合作,首演他们的作品,如克里斯托斯·哈齐斯的钢琴作品《面对面》。

       瓦利安纳托斯曾在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北密歇根州立大学、C’est Bon室内音乐节和新阿里莫斯音乐学院等音乐机构担任常驻教师并执教大师班。他曾在西弗吉尼亚大学任教,并曾担任卡内基梅隆大学的预备课程和WVU的公众艺教音乐课程的钢琴教师。

       瓦利安纳托斯来自希腊雅典,他拥有希腊国家音乐学院和巴黎阿尔弗雷德·科尔托音乐学院文凭,还取得了纽约茱莉亚学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他曾师从阿加·莱莫尼,杰曼·莫尼尔、杰罗姆·洛温塔尔、朱利安·马丁和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