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研究生英语

秦丹康目前担任天津茱莉亚学院学术英语部主任。作为一名英语教学专家,秦丹康参与了安大略省的TESL培训并每年获得认证,积累了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多年来,他一直担任雅思考试考官。秦丹康还曾开发及教授培训项目,为加拿大、韩国和中国的英语教师提供服务。他还为沙特阿拉伯编写过空军中将语言培训计划。秦丹康具备优秀的研究能力和项目开发专业知识,因此他还为加拿大多所大学提供独特的语言培训项目,这些项目面向酒店经营者和厨师、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以及在加拿大求学的中国留学生 。

自2007年以来,秦丹康专注于学术英语(EAP)的教学,为加拿大的谢尔丹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研究生院的国际学生授课。秦丹康于2012年获得约克大学(多伦多)的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并于2014年获得皇家山大学(卡尔加里)的语言项目管理证书。2015年,秦丹康前往国外教授EAP。他先到了阿曼,在卡布斯苏丹大学担任了三年的基础英语课程高级语言讲师。2018年,秦丹康移居中国,在苏州的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任职,担任了四年高级语言讲师。在此期间,他被升为副院长,而后成为英语语言中心的学术主管。

秦丹康来自加拿大。他十六岁时在日本生活了一年,并熟练掌握日语。1994年,他获得了多伦多大学的日本学荣誉学士学位。秦丹康最初是一名优秀的日语口笔译译员,后来在多伦多的一家日本旅游公司担任营销经理。2003年,秦丹康开始从事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