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大学预科部  小提琴

作为一名活跃在世界舞台的小提琴家,周瑾在包括意大利第25届Barletta青年音乐家国际大赛、第一届马耳他国际弦乐比赛、全国室内乐邀请赛在内的多项赛事中都荣获首奖。她以独奏家及室内乐演奏家的身份多次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台北青年爱乐乐团、台湾Salut音乐节乐团、天津交响乐团等合作,并先后受邀在维也纳ISA音乐节、布拉格德沃夏克室内乐音乐节、德国Harz Classix音乐节、土耳其Izmir音乐节、巴西及马来西亚音乐节等举办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09年,周瑾曾以首席身份受邀参与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亚洲巡演。

 2014年,周瑾开始分别在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浙江音乐学院附中执教。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由她指导的学生已先后在国内外多项赛事如英国伦敦音乐大奖赛、意大利Massa音乐家大赛、莫斯科国际音乐比赛、香港弦乐公开赛中荣获佳绩。她曾多次受邀在台湾夏绿音乐节、土耳其Yasar大学音乐节等活动中担任导师。
 
周瑾出生于音乐世家,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德国汉堡国立音乐学院和台湾师范大学,师从小提琴教育家郑石生教授、陈沁红教授、前伦敦爱乐首席Boris Garlitsky,拥有德国汉堡国立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双硕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