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View of Site (image courtesy of Diller Scofidio + Renfro) Aerial View of Site (image courtesy of Diller Scofidio + Renfro)

纽约(2017年6月15日)—— 茱莉亚学院今日宣布其首个海外合作办学机构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开建。 天津茱莉亚学院将成为茱莉亚学院进行亚洲及海外拓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启动仪式上,茱莉亚学院院长约瑟夫·W·波利希、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布罗泽与DS+R建筑事务所联合负责人兼建筑师查尔斯·伦弗罗公布了新分院的初步设计方案。DS+R建筑事务所曾负责茱莉亚学院纽约本部2009年的改造工作,也曾主导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改造项目。 

       天津茱莉亚学院位于于家堡金融区,将成为集演出、培训和研究为一体的中心,同时推出互动式展览和共享空间,吸引公众参与创意活动和音乐表演。建成后,天津分院将吸引全世界各年龄段和不同能力水平的艺术爱好者,同时也将是中国唯一提供受到美国认证的表演艺术类硕士学位的教育机构。 

       “一个多世纪以来,茱莉亚学院一直在为卓有天赋的年轻音乐家、戏剧表演艺术家和舞蹈家提供高水准的表演艺术教育,”茱莉亚学院院长兼天津茱莉亚学院董事会会长波利希先生表示,“我们期待在天津延续这一优秀传统,同时通过艺术合作深化中美两国的关系。” 

       DS+R事务所联合负责人查尔斯·伦弗罗表示:“经历了数月精心规划和密切合作,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天津茱莉亚学院设计方案。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充分体现天津精神,同时确保其与茱莉亚纽约本部建立联系。”天津茱莉亚学院位于新建的于家堡高铁站附近,距北京南站一小时车程,对在京津地区居住工作的人们而言,天津分院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条件。 
       茱莉亚学院于2015年正式宣布设立天津分院计划。今年3月,前阿斯本音乐节及学校负责发展事务的副总裁亚历山大•布罗泽正式出任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著名美籍华人小提琴家何为则出任学院首任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 

       作为波利希院长向全球观众大力推广表演艺术教育的战略举措之一,天津茱莉亚学院将开设丰富的课程并颁发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和钢琴艺术指导音乐硕士学位。学院还将提供大学预科和乐器培训项目、成人教育课程、以及公开演出和展览。 

       天津茱莉亚学院计划于2019年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