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cement

 

天津茱莉亚于 5 月 20 日星期五在天津茱莉亚音乐厅举行了首届毕业典礼。 茱莉亚学院荣休院长兼首席中国事务官约瑟夫·W·波利希为毕业典礼致辞。首届来自八个国家的 33 名研究生在中国境内第一所颁发美国认证音乐文凭的表演艺术合作办学机构获得了他们的茱莉亚硕士学位。

 

Commencement prize winners Commencement prize winners
从左至右: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学生获奖者徐今朝(2022届硕士,钢琴,室内乐表演专业)和洛贝妮(2022届硕士,双簧管,管弦乐表演专业),徐昌俊院长,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宏伟。

 

在典礼上,学院为两名研究生颁发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奖和约瑟夫·W·波利希奖两个特别奖:天津茱莉亚学院奖授予给徐今朝(2022届硕士,钢琴,室内乐表演专业), 以表彰其在各方面的艺术成就及优异的学术成绩。约瑟夫·W·波利希奖授予给洛贝妮(2022届硕士,双簧管,管弦乐表演专业),以表彰她在天津茱莉亚学院"艺术家为公民"这一价值理念上所作的典范,以及她在社区参与方面表现出的杰出的艺术性和领导力。

 

Graduating students – Spring Quintet Graduating students – Spring Quintet
常驻教师小山昭雄与毕业生在典礼上表演。

毕业典礼上,师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包括爱德华·埃尔加的《威风堂堂进行曲》铜管四重奏、由MILA弦乐四重奏表演的安东宁·德沃夏克的F大调48号作品的最后乐章、由常驻教师小山昭雄和毕业生组成的木管五重奏表演的雅克·伊伯特的快板《三首小品》。

 

天津市副市长王旭、徐昌俊院长、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宏伟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了祝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秦刚先生与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先生也分别向毕业生们发来了贺电。

"今天是天津茱莉亚学院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两年中所经过的非凡旅程带领我们到了现在正在庆祝的这一天。亲爱的毕业生们,毕业典礼标志着你人生旅程中一章的结束,也是更精彩的另一章的开始。从现在开始,你们将永远是天津茱莉亚的重要的一部分,也是茱莉亚全球社区的一员。"

何为

学术院长兼艺术总监

"我今天站在这里表达我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毕业生的骄傲,感谢那些教育过我、指导过我、和关心过我的人。 如果没有学院对我们这些年轻音乐家以好奇心、冒险精神、及感恩之心的方式培养,我们是无法成就今天这一切的。随着我们脑海中洋溢着欢乐与噙泪的回忆,我敦促每个人记住造就了今天的我们的那些价值理念。 我们不再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研究生。 我们已成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校友。随着我们离开这个地方,把我们的才能、我们的奉献精神、和我们的勇气带到世界中去的能力将成为我们对自己的期待。 我想向正在观看我们今天毕业的年轻音乐家们说,如果你想超越平凡,就从做出非凡的决定开始吧。 谢谢并祝贺大家。 "

刘章卷

发言学生代表

茱莉亚学院院长华都安在毕业典礼上向卜怡明颁发了院长奖章。 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首任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于其五年任期内,在设立并明确这所独特的音乐学院,茱莉亚学院在中国的唯一分校的发展方向过程中,卜怡明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他众多的成就中,他于天津所作出的、就文化项目如何将两国国民团结在一起、更好地相互了解这一开创性的工作上作出典范。

茱莉亚学院院长华都安说, "茱莉亚学院很荣幸将院长奖章授予卜怡明,以表彰他对我们学院及音乐艺术的贡献。你 (卜怡明)  成功地参与了招募到拥有世界一流水准的师资队伍,为我们的研究生和大学预科项目招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学生,实现了分院的全面学术与学位认证,督办了位于滨海新区的学院超凡校园大楼及设施的设计、施工、 与竣工,并就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的众多困难作出了孜孜不倦的磋商与解决工作。"

茱莉亚学院院长奖章设立于 2005 年,旨在表彰对社会产生不可磨灭影响并在茱莉亚学院和更广泛社区中发挥重要榜样作用的个人。 奖章本身是由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Milton Glaser 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