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钢琴艺术节汇聚12位国际名师,呈现大师课、独奏会、讲座、协奏曲比赛和表演机会

青年艺术家和青少年学员现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 

 

TJPF participant rehearsing with orchestra TJPF participant rehearsing with orchestra
图片来源:渡安视觉

2024年2月15日中国天津 –– 天津茱莉亚学院宣布,将于2024年8月4日至18日举办第二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本届钢琴节为期两周,包含丰富多彩的教学与演出安排,带来国际水准的音乐分享与学术交流。学员可以通过大师班和一对一课程,接触到世界上最优秀的钢琴家与教育家,还可以获得艺术节乐团、优秀指挥家等合作演奏协奏曲的宝贵机会。钢琴节将举办数场协奏曲音乐会、1场闭幕音乐会、多场知名艺术家演出、公开大师课、学员独奏会、多场讲座,以及超过300小时的一对一课程。

本届钢琴节将迎来12位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音乐学院的杰出教育家,不仅包括钢琴艺术节联合艺术总监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王笑寒,教师阵容团队包含米歇尔·贝罗夫简·伊拉切克·冯·阿尼姆克劳迪奥·马丁内斯-梅纳文龙姬罗南·奥霍拉爱娃·波布洛茨卡鲍里斯·斯卢茨基韦丹文周挺朱傲文。在钢琴艺术节期间,他们会举行一系列的一对一课程和公开大师课。

第二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现已开放申请,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短期学员的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日,观摩学员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1日。请浏览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网页了解更多申请详情。

“首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教育家和才华横溢的年轻钢琴家。今年,我们又一次邀请了令人兴奋的世界级教师阵容,希望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好地教育和表演体验。钢琴节彰显了天津茱莉亚学院通过音乐联结人们和社群的美好愿景,欢迎年轻的钢琴家和所有的观众在今年夏天走进天津茱莉亚学院,体验我们先进的设备设施和无与伦比的音乐教育。”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说道。

“第二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六位青年艺术家将有机会与指挥家林敬基和我们的节日乐团合作举办协奏曲音乐会。同时,我们还增设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最多将有六名青少年学员与青心室内乐团合作演出。这些难得的表演机会,对于年轻钢琴家的成长与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也彰显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全力培养下一代音乐家的承诺,”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行政总监罗伯特·罗斯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邀请您参加即将于2024年8月举办的第二届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这一届艺术节我们在注重钢琴协奏曲学习、大师课、一对一课程、讲座等深度交流的同时,更加注重表演艺术的展现与传播。我们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最高水平的教育家和一线演奏家,在今年夏天为您带来令人兴奋和鼓舞人心的音乐之旅。我们相信,你们将会在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获得超一流的体验与难忘的回忆。”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联合艺术总监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王笑寒共同表示。

咨询请通过邮件联系钢琴节办公室 TJPF@tianjinjuilliar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