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天津茱莉亚钢琴艺术节申请时间表

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和短期学员

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4月1日 

面试结果通知

2024年4月8日 

学员确认截止日期 

2024年4月15日 

观摩学员*

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6月1日 

*观摩学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任何与申请相关的问题,请邮件联系:tjpf.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 

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和短期学员

  • 在线申请 

提交申请的最新截止日期是2024年4月1日。首先,需要创建你的天津茱莉亚申请账户,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按照说明完成申请。 

请记住你在天津茱莉亚申请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因为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都需要它来登录申请系统。钢琴艺术节办公室将通过你的茱莉亚学院申请账户和注册时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来与你联系。 

现在申请

  • 申请要求

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和短期学员申请人必须提交 

  • 过去六个月内的演奏视频,须演奏两首或多首不同风格的曲目,总时长为15-20分钟。 

  • 个人简历(中文或英文或双语),须包括学校和指导老师、成绩和获奖情况 

  • 教师推荐信

未被接受的青年艺术家申请人可能会被考虑为短期学员。

未被接受的青少年学员申请人可能被考虑为观摩学员。

观摩学员

所有观摩学员必须提交线上申请,并将从2024年6月起收到录取通知。请注意,未满18岁的观摩学员申请者必须由一名成年监护人全程陪同参与,监护人同样需要提交申请。 

现在申请

费用详情

  • 申请费
申请人类别 申请费
青年艺术家、青少年学员、短期学员  700 人民币 (100 美元)
观摩学员 200 人民币 (30 美元)

 

  • 项目费用
表演学员 项目费用
青年艺术家1  38,000 人民币 (5,350 美元) 
青少年学员2  32,000 人民币 (4,500 美元) 
短期学员 (参与一周)    12,000 人民币 (1,700 美元)  
附加课程  3,000 人民币 (420 美元)  

青年艺术家可获得50-100%的奖学金。钢琴艺术节提供有限名额的差旅补助。所有奖学金根据学员优秀水平评定。 

青少年学员可获得10-50%的奖学金。所有奖学金根据学员优秀水平评定。 

观摩学员 项目费用
第一周(2024年8月4日-11日)   3,500 人民币 (500 美元)
第二周(2024年8月12日-18日)   3,500 人民币 (500 美元)
全程(2024年8月4日-18日)    6,500 人民币 (925 美元) 

 

监护人通票 * 申请及注册费
一周通票  850 人民币 (120 美元)
全程通票   1,700 人民币 (240 美元) 

*所有年龄低于18岁的学员必须由一名成年监护人全程陪同参加。监护人通票费用可以在入选后支付。 

*学员及监护人须自行承担艺术节期间的交通及食宿费用。

*所有费用必须通过人民币或美元支付,不接受其他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