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图片、表演及其他作品的权利

天津茱莉亚学院为各种非商业和商业目的记录学生的表演。学生通过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入学并作为其被录取的一部分,在适用法律最大范围内,授予天津茱莉亚及其关联机构、受让方和许可方(统称为:“天津茱莉亚”或“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的、免版税的、永久的、可自由转让的权利,以将其姓名、照片、肖像、个人传记信息、表演、创意描绘、声音以及所有其他个人属性用于天津茱莉亚相关作品和改编作品(的现场和/或录制音频、视觉、音频视觉记录(统称为:“作品”)中;在任何现在或将来的媒介中发布,包括但不限于印刷、电子、数字、在线、音像和其他分发方式;可用于包括商业用途的一切目的。该等使用无需进一步获得学生的同意,使用时可以署名,但也可以不署名。
为授予权利之目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i)在天津茱莉亚的授权、赞助、宣传或其他情况下进行的表演;(ii)天津茱莉亚提供或认可的课程、研讨会或项目;以及(iii)天津茱莉亚发起的采访。除下文关于原创作品的限制另有规定外,所有学生在学校录制的作品中的所有表演和其他贡献,以及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均归学校所有;如果出于任何原因,这些作品不能归学校所有,则在此范围内,包括版权以及所有版权的续展和延伸,均归学校所有。这些权利适用于学生在天津茱莉亚注册或入学期间完成的任何作品,包括在2020年9月1日之前录制的作品。

出于阐释之目的而非限制性说明,天津茱莉亚保留以下权利:在各种媒介中,包括但不限于天津茱莉亚的营销材料、视觉宣传册、其他出版物(包括第三方出版物,如课程和其他教育资料);在学校或该等第三方的网站、内部网络、虚拟教育平台或其他虚拟媒介上;在目录、宣传册、公关和市场推广材料中;以及在天津茱莉亚和/或该等第三方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官方页面和频道(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头条、哔哩哔哩、腾讯视频、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上,以以上所述方式发布、修改、格式化、改编、转化、现场直播、广播、创作衍生作品、分发、销售、许可、公开展示、演出、提供访问。

尽管有前述规定,本授权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授予天津茱莉亚使用作品基础材料的独占权。学生保留其作品中所含原始基础材料(例如原创音乐作品、歌词、剧本、歌词、编舞等)的版权以及所有续展与延伸的版权。学生在这些基础材料中开发、出版或获得其他权利的行为不受限制。

【2023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