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社群

天津茱莉亚学院为世界各地的校友们提供了很多与学校和其他校友交流的机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lumni@tianjinjuilliard.edu.cn 与我们保持联系。 

加入Juilliard Connect,通过茱莉亚学院的全球在线社区获得职业机会和资源。

加入Juilliard Connect

在天津茱莉亚学院的两年时间帮助我坚定了我的职业目标,同时在国际层面上扩展了我的视野。在入读天津茱莉亚学院之前,我没有想过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工作。毕业后,我在中国收获了一些非常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时,与客座指挥们的合作帮助我提高了演奏中的灵活性,我也从同学们那里学习到了很多。 

洛贝妮 Bethany Lawrence (MM ’22, 双簧管, 管弦乐表演) 

2022 约瑟夫·W·波利希奖获得者

申请成绩单或学位认证

学籍办公室已授权美国学生信息中心(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为现有学生和校友提供成绩单、在校证明和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成绩单 

学历学位认证: 认证方式取决于你的目的, 如果不确定需要哪种认证方式,请联系 alumni@tianjinjuilliard.edu.cn

如果你将在中国境外工作或学习,请点击美国学生信息中心申请学历学位认证。

  • 按照指导说明从美国学生信息中心获得证书,说明你的入学历史和当前状态。 

  • 此服务随时都可提供,您可以根据需要打印多份成绩单。 

  • 在学籍办公室没有社会保障号码的国际学生可能无法使用该服务。无法访问的学生可直接联系学籍办公室提出核实请求。

  • 此服务仅针对研究生。

如果你将在中国境内工作或学习,请点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历学位认证

学历学位认证流程指导手册

职业资源

职业资源

茱莉亚学院职业资源门户网站(校友需要注册后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