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证书课程

演奏证书课程(PCP)面向希望获得更多表演经验并磨练专业技能的中外学生开设,课程分为器乐研究和钢琴艺术指导两个方向。

专业音乐素养英文

专业音乐素养英文课程(EPM)针对计划参加以英文教学为主的音乐课程,并希望为此提升英文水平的成年学生开设。作为传统托福/雅思学习之补充,课程设置主要关注音乐专业实践、音乐术语及音乐鉴赏。注册EPM课程的学生还将学习由天津茱莉亚学院常驻教师授课的一对一器乐课程。

天津茱莉亚声乐艺术中心

天津茱莉亚声乐艺术中心旨在创造一个独特的生态环境,通过茱莉亚的一流师资及国际专家资源,为歌手及专业教师提供先进、系统的训练,让声乐艺术的从业者、学生和爱好者可以在中国从基础到进阶全方位深入学习和了解这一艺术形式。

 

职业进修课程

职业进修课程(PDP)为职业音乐家、音乐教师及学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体验。学员可通过旁听及参与天津茱莉亚研究生院和预科学院的教学工作,重点提高器乐教学与课堂教学法、乐团教学、室内乐、合作钢琴教学以及声乐指导等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