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长号

大学预科部  长号

      李·艾伦是一位拥有极高的音乐素养且多才多艺的长号演奏家。他曾与布法罗爱乐管弦乐团、底特律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和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并以拉斯维加斯爱乐乐团代理首席长号的身份,与圣塔莫尼卡交响乐团、河畔交响乐团、圣贝纳迪诺交响乐团、长滩歌剧院、伯班克爱乐乐团和洛杉矶犹太交响乐团有过合作。艾伦是一名夏尔斯表演艺术家,2008年,他作为布赖恩·科尔伯特森乐队的一员,跟随这位屡获殊荣的软爵士艺术家巡演并于2013年奥斯卡颁奖礼上与歌手阿戴尔同台演出。李·艾伦曾录制过多张唱片,包括与杰伊·弗里德曼合作的唱片,该唱片由洛杉矶The Bridge Recording 录制。他是备受好评的MOMUS长号四重奏乐团的创始成员,也是太平洋长号项目的成员,该项目由来自泰国、韩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的一些优秀演奏家组成。

       作为一位尽责且备受追捧的教师,艾伦目前担任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长号教师,并担任铜管与打击乐学科主任。同时,他也是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的成员,该乐团由常驻教师组成,定期在亚洲各地举办室内音乐会。此外,艾伦还是马来西亚槟城RondoFest音乐节的夏季教师团队成员。李·艾伦曾在奥伯林音乐学院、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和科尔本表演艺术学校任教。2013-2019于奥柏林担任长号助理教授期间,艾伦还以独奏家的身份与许多乐团一起演出。2015年,他参加了《Nanokonzert——为长号和现代合奏团而作》在美国的首演,该作品由克里斯托弗·斯塔克创作。他曾带领奥柏林铜管五重奏在中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演。作为同“Brass for Africa”合作的一部分,他还曾带领学生赴非洲乌干达交流。艾伦曾在多个地区举办了大师课,如美国、韩国、中国等。

       艾伦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桑顿音乐学院获得长号表演专业音乐艺术博士和音乐硕士学位,同时,还拥有肯塔基大学音乐教育学士学位。特里·克雷文、戴尔·沃伦、比尔·沃特鲁斯和佩尔·布雷维格均是他的启蒙导师。 

       李·艾伦是Shires表演艺术家。 

Lee Allen faculty video still Lee Allen faculty video st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