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出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

 

朱蕙心出任学术院长

 

卜怡明于学年末卸任首席执行官; 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顾问委员会

(L-R): Wei He, Katherine Chu, Alexander Brose (L-R): Wei He, Katherine Chu, Alexander Brose
从左至右:何为、朱蕙心、卜怡明

 

美国纽约,中国天津茱莉亚学院任命天津茱莉亚学院现任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担任下一届首席执行官。何为将在现任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卜怡明卸任后,于2021-22学年末接任。卜怡明将回到北美与家人团聚。天津茱莉亚学院现任钢琴艺术指导系主任兼学术及学生事务代理总监朱蕙心将接任学术院长一职

履新后,何为将领导学院300余名教职员工及学生,引领这一合作办学机构创新音乐教育方式,并扩大茱莉亚在亚洲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他将继续担任艺术总监,并在精力允许的范围内继续履行其作为小提琴兼室内乐教师的教学职责。

作为新一任学术院长,出色的声乐指导、钢琴家、教育家及行政管理者朱蕙心,将在机构合作、教师管理、学术及学生事务监管、演出事务及运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朱蕙心将于7月1日正式接任新职务。

纽约茱莉亚学院院长华都安表示:“卜怡明及何为已经将茱莉亚卓越的教学理念引入了天津乃至整个中国。我谨代表茱莉亚学院,感谢卜怡明在过去几年为天津茱莉亚学院所做出的一切努力,感谢他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也很高兴,何为与朱蕙心将继续带领学院书写新的篇章,强化学院在中国的合作关系,开发教育项目推动终身学习理念,为亚洲学生提供体验茱莉亚卓越的表演艺术教育传统的机会。

茱莉亚学院荣休院长兼首席中国事务官约瑟夫•W•波利希说,“祝贺何为与朱蕙心在天津茱莉亚接任新的领导职务,学院将在他们的带领下迎来新一阶段的发展和成长。我期待与他们一起共事、为学院的发展铸造新的里程碑。卜怡明与何为居功至伟,在天津茱莉亚新校园的建设工作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他们在天津成功延续了茱莉亚独一无二的卓越教学理念与合作精神。我们理解并尊重卜怡明提出离职与家人团聚的决定,同时也无比怀念他的领导才能及其对团队发展怀有的坚定使命感。

卜怡明表示:能够协力打造天津茱莉亚学院及其校园文化是我毕生荣幸。尽管学校在疫情之中开学,我们仍在蓬勃发展,且实现了我们作为茱莉亚学院海外校园所设定的一切目标。尽管说再见很伤心,但我期待着与我在美国的家人团聚,也很高兴我所敬重的同事何为和朱蕙心将继续领导学院发展。我十分期待今年春天亲自欢送我们的首届毕业班,并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顾问委员会的一员继续为这一卓越的机构尽己所能。     

天津茱莉亚学院致力于以音乐为桥联结中西文化,与我而言,能与卜怡明一起为这所极具前瞻性的教育机构工作是极为难忘的经历。同时,与朱蕙心合作带领学院继续成长也是我的荣幸。未来,我十分期待能为学院创造更多艺术合作、演出和社区外展活动的机会,并打造终身学习项目。何为如是说。

2017年一月,卜怡明及何为分别被任命为学院首任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与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他们在学院正式落成前即上任,承担了组建学院全新行政及教师团队、确保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设计的设施先进的教学楼顺利竣工及设立专业方向和课程的重任。过去五年间,卜怡明与何为带领学院在中国落地生根,加强了与全球同行机构的联系,启动了筹款计划,并培养了根植于茱莉亚传统的卓越文化。

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茱莉亚在亚洲扩大其影响力的进程取得了里程碑式进展。自2019年迎来首届预科生,学院已构建起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多元化师生社区,举办了两个旗舰音乐节,在天津及东亚地区的巡演共呈现了逾120场演出,并立足本地创办了一系列社区外展项目。来自11个国家的研究生组成了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天津茱莉亚弦乐团及各种编制的室内乐组合,并有诸多机会与常驻教师、来自纽约茱莉亚学院的客座教师、世界知名指挥家及客座独奏家同台演奏。学院首届研究生将于2022年5月毕业,他们将被授予纽约茱莉亚学院硕士学位。

 

何为简介

朱蕙心简介

关于天津茱莉亚学院

关于茱莉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