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研究生部  研究生课程、合奏指导

       奥黛丽·阿克辛是一位现代钢琴和古钢琴演奏家。阿克辛女士在茱莉亚学院获得音乐硕士及博士文凭,并获得柯蒂斯音乐学院文凭以及曼哈顿音乐学院音乐学士学位。阿克辛女士长期活跃在美国及欧洲的古典及现代键盘乐界,华盛顿邮报赞誉她为“一位着实令人敬佩的钢琴家”,评论家这样评价她:“阿克辛是位艺术家,她与琴键的触碰是如此奇妙,其演奏的流畅性无与伦比,她的音乐情感表达使我们想起了兰多夫斯卡。”

       她演出的足迹遍布纽约及多所世界知名的音乐厅,包括卡内基音乐厅、巴格音乐厅、莫金音乐厅、卡拉穆尔音乐厅、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罗吉斯大礼堂和爱丁堡音乐节。她也与世界一流的艺术家合作,例如莎伦·罗宾逊、尤金·佛多、丹尼尔·海菲兹、弗雷德·谢里、吉尔·摩根斯特恩、莫尼卡·休格特、辛西娅·罗伯茨、迈伦·卢茨克、巴特·范·奥尔特、杰西·布伦伯格和鲁弗斯·穆勒。此外她还曾与BMG、科赫、纽波特经典等唱片公司合作录制唱片。

       阿克辛女士曾在柯蒂斯音乐学院、茱莉亚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奥伯林音乐学院、康奈尔大学、海牙皇家音乐学院、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和韩国璟园大学教授室内乐、古钢琴和演奏法课程并开设大师班。她还是古钢琴演奏学院的联合总监,并曾担任Valley Musica室内音乐会总监,以及20世纪回顾和兰心系列音乐会联合总监。

       阿克辛女士现就职于天津茱莉亚学院,担任学术事务总监,并教授钢琴艺术指导课程。在此之前,她任教于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室内乐以及古钢琴艺术歌曲课程。2008-2015年期间,她曾担任曼尼斯音乐学院教务副主任,同时执教钢琴艺术指导、古钢琴及室内乐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