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千年版权法案》、《高等教育机会法案》(简称:HEOA)

天津茱莉亚学院(以下简称:“天津茱莉亚”或“学院”)通过其政策和流程遵守《数字千年版权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简称:DMCA)、《高等教育机会法案》(Higher Education Opportunity Act,简称:HEOA)和其他知识产权法。《高等教育机会法案》第668.43节包含限制未经授权在校园网络上分发受版权保护材料的规定,并特别关注校园网络上未经授权传播版权材料的行为,该等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电影、音乐、图像、书籍和软件。《高等教育机会法案》的多个部分涉及校园网络上的未经授权文件共享,并对美国所有的学院和大学提出了三项基本要求:

每年向学生公示版权法及与违反版权法相关的校园政策。

制定一项针对网络用户的“有效打击未经授权分发受版权保护材料”的计划,包括“使用一种或多种以技术为基础的威慑措施”

制定一项“以合法方案替代非法下载”的计划。

以下是天津茱莉亚为遵守《高等教育机会法案》而制定关于在学院网络上未经授权分发受版权保护材料的防范措施。

向学生年度公示

每个学年开始时,学院将向所有学生发出书面或电子提醒,说明未经授权分发受版权保护材料违反联邦版权法和学院政策。该提醒还将包含网站链接,以便学生访问学院政策、流程和指南。

技术威慑措施

天津茱莉亚遵守《数字千年版权法》及《高等教育机会法案》,并积极努力识别涉嫌侵犯版权的行为者。此外,信息技术办公室有一套特定的处理规程,对校园网络和学生宿舍网络上涉嫌侵犯版权的行为者采取逐步加大的访问限制措施,学院收到的大部分侵权通知都与这两个网络有关。

天津茱莉亚已采取的技术手段有:

监控校园网络资源的带宽使用情况;

监控网络流量,通过分配的IP编号识别使用带宽最多的用户;

阻止违规者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

及时接受并回应数字千年版权法通知。

合法的替代方式

除了努力教育和告知天津茱莉亚学院成员与版权材料相关的问题,以及处理未经授权分发版权材料的通知和事件的程序外,学院还提供关于合法下载和获取版权材料的来源和信息。

图书馆通过其订阅许可计划和图书馆采购,提供电子图书和期刊、音效和音乐、图像和其他资源的访问和流媒体服务,网址为:http://library.juilliard.edu/screens/juilcatf.html.

EDUCAUSE的合法在线内容页面(EDUCAUSE’s Legal Sources of Online Content page)也提供了一些资源的链接,包括Music United。

尊重版权

天津茱莉亚学院期望其所有成员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行政法规、规章、通知和中国人民共和国任何主管机关关于版权的解释或规范性文件(统称为:“中国版权法”)。在中国版权法对版权保护提出更高的标准或要求的情况下,应适用中国版权法。

【2023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