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拍摄和录制政策

适用对象: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所有成员(包括所有教师、员工和学生,包括研究生、预科生、公共及继续教育部学员)。

所有学生、教师或员工在天津茱莉亚校园进行摄影、拍摄或音频/视频录制之前,应熟悉以下政策。

允许的活动

学生、教师和员工可以在不需要进一步获得天津茱莉亚学院(以下简称“天津茱莉亚”或“学院”)的许可的情况下参与以下活动:

  • 非正式摄影和自拍(即使用手机进行拍摄)。
  • 个人练习或排练的视频/音频记录(即使用手机、简易音频记录设备),前提是获得所有参与者的许可。
  • 在相关部门预先安排的练习室或其他场地中,个人录制的用做试镜和申请材料的表演。
  • 在获得所有参与者许可的情况下,发布上述任何内容,并在线标记天津茱莉亚学院,同时标明自己是天津茱莉亚的学生、教师、员工或行政人员的情形。

注意

严禁发布任何受版权保护的材料,除非已获得适当的第三方版权许可。请参考以下指南,了解发布或其他公开使用录制材料的规定。您还必须遵守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社交媒体政策,该政策可以在天津茱莉亚网站的“政策与消费者须知”部分找到。

禁止的活动

除非学生、教师或员工取得市场部的事先书面批准,否则禁止在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内进行以下活动。在读学生还需要获得学生发展办公室的批准。

  • 任何对天津茱莉亚的官方排练、表演和/或活动进行的记录,包括学生的独奏会。
  • 任何形式的直播。
  • 聘请第三方供应商或邀请摄影师/摄像师来天津茱莉亚进行任何形式的摄影或音频/视频记录。
  • 使用天津茱莉亚的标识或其拥有的照片。
  • 在官方场合使用天津茱莉亚的名称,例如在活动标题、视频、社交媒体账户、电子邮件地址、域名或用户名中使用。
  • 代表天津茱莉亚向新闻媒体或其他实体发表言论,或代表学校表达观点。

关于发布或其他公开使用录制材料之版权和知识产权指南。

作为艺术家和创作者,我们都希望他人尊重我们的作品,因此,我们也努力尊重他人的创造和知识产权,包括版权法下的权利。Facebook、YouTube、哔哩哔哩、微博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络都有过滤器来阻止可能侵权的内容,并且如果你屡次违规,它们可以限制你的访问。未经许可使用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法律后果。

并非总有明确的规定指明什么是允许的和不允许的,以下仅是一些一般性的指南:

检索

检索你要演奏的作品的相关信息。一般经验是,1923年之前出版的任何音乐作品都很可能已进入公共领域,但并非总是如此。天津茱莉亚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你检索已出版作品的版权状态。

获得许可

请确保您的合奏者和合作者对于被录音或拍摄感到舒适,在录制后如果您想将录音资料发布在网上,请事先征得他们的同意。

与作曲家、出版商、版权持有者和其他第三方权利持有者联系,并请求签署许可协议。第三方权利持有者包括但不限于歌剧/剧院中的布景、服装和灯光设计师。向其解释你在做什么、发布地点以及具体所请求的许可内容。如果你从视频或项目中没有获得任何收益,这总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如果你从中获得收益,请坦诚地说明情况。

致谢

在视频描述或视频中始终标识出艺术家和合作者。

遵循你可能从出版商或版权所有者那里收到的有关鸣谢和/或时间限制的任何指南。

天津茱莉亚的其他资源

演出运营部

该部门拥有一个工作室和先进的控制室。学生可以申请安排音频或视频录制会话。同时提供音频和视频编辑以及复制服务。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可用服务和定价的信息,请联系演出运营部: Recordings@tianjinjuilliard.edu.cn

学生就业和拓展及校友事务办公室

申请资助金,获取简历建议,启动你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csoa@tianjinjuilliard.edu.cn

补充信息

天津茱莉亚学院演出运营部负责处理所有学院的独奏会和表演活动。

关于票务信息,请联系BoxOffice@tianjinjuilliard.edu.cn

关于摄影、摄像、社交媒体和新闻报道方面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arketing@tianjinjuilliard.edu.cn

【2023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