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及中国事务首席执行官约瑟夫·W·波利希(Joseph W. Polisi)提出设想,在学院内建立一处常设空间,激发学生们的艺术灵感,全年为学生和社会大众提供令人赞叹的学习体验。茱莉亚幻想空间向京津及其他地区的观众敞开怀抱,为社会大众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以新的方式体验、探索及交流古典音乐的奥妙。

       学院的互动式展览项目旨在点燃创造灵感的火花,全年提供令人赞叹的学习体验。茱莉亚幻想空间建成后,将设有高清音视频互动体验装置,皆由索尼公司提供最先进的科技支持,为参访者和学生创造探索丰富的音乐、舞蹈和戏剧的空间。

       茱莉亚幻想空间是一座艺术宝库,从珍贵的手稿收藏到依托领先的虚拟显示技术而展现的精彩演出。您在茱莉亚幻想空间,可以沉浸在茱莉亚几代艺术家、教师和领导者铸就的创新艺术殿堂。下面是茱莉亚幻想空间的详细介绍。

 

臻藏

学院珍藏着一批宝贵的音乐手稿和初版手稿,其中包括茱莉亚手稿珍藏馆的146份珍贵手稿。伴随着茱莉亚学院的演出音乐,参访者可以在阅读手稿中的乐谱的同时,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聆听巴赫、勃拉姆斯和威尔第等作曲家的作品,欣赏莫扎特《唐·乔瓦尼》和珀塞尔《蒂朵与埃涅阿斯》的选段。他们还有机会一览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的最终手稿,上面注有贝多芬所作的大量修订和修改内容;赏阅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最后一幕的手稿以及马勒《第九号交响曲》第一乐章后50小节有大量修改内容的手稿。

 

乐景

请驻足欣赏这幅长20米的巨幅高清多媒体幕墙——乐景,它将为您呈现茱莉亚学院精彩纷呈的歌剧表演、室内乐表演、舞蹈表演以及管弦乐表演。这些引人入胜的演出切实体现出茱莉亚学院的艺术深度。此外,各种交互式视觉艺术装置也颇具特色。我们节选了施坦威最新力作SPIRIO | R新悦钢琴演奏、天津茱莉亚学院师生表演及更多精彩内容。我们诚邀您来到演奏场地、舞台及虚拟空间体验茱莉亚学院的无限创造力。

赏荐

“马勒的《第四号交响曲》是他所有交响曲中我最喜欢的一支。我觉得它非常有趣。音乐创作的第一步是获得乐趣。”——著名指挥家余隆

“赏荐”是一个高分辨率音乐站,通过使用代表声音再制极高水平的索尼科技提供音乐聆听享受。选曲由包括芮妮·弗莱明(Renée Fleming)、大卫·罗伯森(David Robertson)、余隆及约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在内的著名教育家、纽约茱莉亚学院校友和来自学院的各位艺术家精心策划。“赏荐”收录了从传统音乐到当代作品等各种作曲家和流派的重要作品。在此,我们可以聆听李奥汀·普莱丝(Leontyne Price)、伊丽莎白·施瓦茨科普夫(Elisabeth Schwarzkopf)、茱莉亚乐团(Juilliard Orchestra)、上海交响乐团(Shanghai Symphony Orchestra)录制的众多曲目。希望这份播放列表可以引导您进入更高层次的音乐聆听领域。

 

 

印迹

印迹中,参访者可以通过敲击三个八度音阶的键盘来创作原创音乐,或者使用移动设备绘制特别的视觉艺术作品,在展览上留下自己的独特印记。这些专属作品将在交互式多媒体屏幕上播放和展示,设计者之后还可以将它们带回家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快来发挥想象吧!

 

 

声寰

茱莉亚学院在此空间中创造了一种引人入胜的虚拟-现实声场体验。在不同站点使用特殊的索尼耳机和手持设备来探索茱莉亚学院的舞蹈、戏剧和音乐表演吧!您还有机会欣赏由茱莉亚弦乐四重奏团带来的舒伯特经典弦乐四重奏《死亡与少女》的表演!和我们一起聆听这曲“虚拟四重奏”,感受不同乐器奏出的独特音符!这种别具一格的三维音效体验和沉浸式环境一定会给您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