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共设有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合作钢琴三个硕士专业,开设面向天赋出众的8-18岁青少年音乐学习者的大学预科项目、面向成人和音乐工作者的继续教育项目及面向各年龄阶段音乐学习者的乐器演奏培训等项目,并面向公众举行高品质的公开演出。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国首个颁发美国认证的音乐硕士学位的艺术机构。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由中国教育部、天津市政府(其研究生学历项目在中国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及美国中部诸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所认可的教育机构。

       茱莉亚学院同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创建及发展。校园占地总面积45,000平方米,由负责茱莉亚学院纽约校区2009年扩建设计项目的Diller Scofidio + Renfro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天津茱莉亚学院将会成为集合教育、研究及演出功能的艺术中心,并向公众提供极具创意的交互性展览展示体验,并以精心设计的公共空间欢迎大众亲身参与和感受音乐创作与表演的无穷魅力。

伙伴机构

 

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建于1958年,其前身是1950年创办于天津的中央音乐学院。1959年7月,中央音乐学院迁至北京,天津音乐学院正式设立,中国著名音乐教育家及理论家缪天瑞担任首任院长。

       目前,作为中国最早拥有硕士及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之一,今天的天津音乐学院在中国音乐教育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多年来培养了逾万名创作、表演、理论及管理人才,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了卓越贡献。目前,天津音乐学院在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艺术学理论等三大学科方向,拥有丰厚的学术资源及卓越的师资队伍,其中不乏享有盛誉的音乐家及学者。作为具有远大国际视野和重要国际影响的高等学府,天津音乐学院作为纽约茱莉亚学院的学术伙伴,与纽约茱莉亚学院共同创建了天津茱莉亚学院。

 

TIFI |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9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审议批准而正式成立,并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的城市运营商,承担于家堡金融区的整体规划、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和经营管理的职责。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天津于家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财政投资管理中心、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河下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截止2017年12月30日,新金融公司注册资本金7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604亿元人民币。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天津音乐学院携手纽约茱莉亚学院,共同创建了天津茱莉亚学院。

 

茱莉亚学院

       成立于1905年的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艺术教育的领军机构之一,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各地拥有杰出艺术才华的年轻表演艺术家提供更高标准的艺术及学习体验,并帮助他们在成为优秀艺术家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成长。茱莉亚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向舞蹈、戏剧(表演、编剧)及音乐(古典音乐、爵士乐、历史作品表演、声乐艺术)等学科领域的学生颁发学士及硕士学位。现有来自美国及其它42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余名学生就读于茱莉亚学院,每年都通过其自有的五个剧场及坐落于林肯中心的艾莉丝·塔利音乐厅和大卫·格芬音乐厅、卡内基音乐厅和其它位于纽约、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音乐厅向公众提供七百余场演出。在纽约校园之外,茱莉亚学院将通过天津茱莉亚学院并采用K-12课程编制为全球更广阔范围的学生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世界更高水平的艺术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