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茱莉亚携手谱写荣耀新篇章!

天津茱莉亚学院致力于为中国音乐表演及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作为首个颁发美国认证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硕士课程将对合作演奏技能予以特有关注,不仅将以此为核心打造三项音乐硕士课程,还将为学生们提供大量的演出机会,助力他们登上中国、亚洲乃至世界各地的舞台。在这里,你将在声誉卓著的艺术家们指导下,打磨技艺并构筑自己国际化的职业脉络。

合奏的艺术

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授课、指导及排练,均以激发学生们充满想象力和建设性的思想交流为出发点。通过这样的课程设计,学生自主建立并主动表达对音乐作品演绎方式之理解的能力将大大加强,而来自表演、团队建设及音乐等领域的技艺培养,也将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探索音乐协作的本质。

表演机会

鼓励学生在观众面前表演是茱莉亚教育理念中最宝贵的部分之一。而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我们将以丰富的资源及大量表演机会支持学生表演能力的发展。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全新校园,遍布着卓越的教学及表演空间,并将以优秀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们在艺术、智识及人格上的全面成长。

全球化的学生群体

在天津茱莉亚学院,你将置身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音乐家之中。在这里,你可以建立起广阔的人脉网络,为你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课程概况

根据纽约茱莉亚学院的传统,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课程的所有标准课程均开设于周六,每年九月开课,直至次年五月。大学预科课程提供非常系统的音乐课程体系,既包括每周的乐器主课,也包括室内乐、音乐理论、视唱练耳及多门选修课。学习期间,学生们将有众多独奏、室内乐及交响乐演出的机会,并由此丰富自身的学习体验,为未来的音乐之路打下基础。所有大学预科课程将以英语讲授,也需要学生及其家庭为此投入足够的时间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