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教育体验

天津茱莉亚学院将聚焦音乐表演的合作精神及技能,致力于呈现更高水准的合奏艺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课程将代表世界更高水平的教育品质,努力塑造学生们创造性的音乐表达方式并帮助他们在成为优秀音乐家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成长。

研究生课程

大学预科课程

招生信息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4秋季入学研究生课程部分专业目前仍在接受入学申请,请联系招生办公室 admissions@tianjinjuilliard.edu.cn 获取有关申请的更多信息。请阅读研究生招生手册了解申请详情。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4秋季大学预科课程部分专业目前仍在接受入学申请,请联系招生办公室 admissions.pc@tianjinjuilliard.edu.cn 获取有关申请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大学预科招生手册了解申请详情。

聚焦合奏艺术

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学生,你既将通过向导师的一对一学习来提升自己的音乐表达个性,也将通过大量合奏练习学会同身边的演奏者用音乐进行对话。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授课、指导及排练,均以激发学生们充满想象力和建设性的思想交流为出发点。在这里,高度国际化的驻院教师团队所带来的一对一课程及指导,将是你茱莉亚体验的核心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