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加丰富其国内独有的综合性合奏艺术课程体系,天津茱莉亚学院将在大学预科部开设两个新专业:古典声乐课程和古典吉他课程。课程特别为学生设计了沉浸式的教学环境及成长体验,为他们提供一流的技术和艺术素养训练,帮助这些天赋异禀、才华横溢的音乐学子成长为杰出的年轻艺术家。天津茱莉亚学院欢迎女中音歌唱家韩音培和古典吉他演奏家匡俊宏的加入并担任大学预科这两个新专业的主课老师。

女中音歌唱家韩音培和古典吉他演奏家匡俊宏两位杰出的艺术家可谓中西教育融合的代表,他们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将助力新一代音乐学子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罗伯特·罗斯

韩 音培

韩音培

 

古典声乐课程

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古典声乐课程将重点培养学生健康的歌唱能力,并以此为核心展开相关技巧、艺术表达及诠释作品方面的基础训练,帮助年轻学子们为大学阶段的声乐艺术深造做好准备。预科部为此精心设计了综合全面的课程内容,旨在将年轻学子们培养成真正的声乐艺术家,其中包括:韩音培老师的声乐课;与声乐艺术指导进行30分钟的演唱风格训练;语言正音课;声乐表演课。语言正音课涵盖了从国际音标(IPA)开始的一系列关于咬字发音的基础知识。声乐表演课则涵盖了与声乐艺术相关的各类主题课程,例如形体课、表演课、歌剧史、歌唱史及演唱实践课。学生们将会以独唱和小组重唱的方式来积累更加丰富的舞台经验。同时,学生们还可以参加由纽约及天津茱莉亚客座艺术家和常驻教师举办的不同类型的大师课。此外,和其他所有预科学生一样,声乐专业的学生也需要参加包括视唱练耳、音乐理论、音乐素养英文在内的核心课程,并加入预科合唱团。

 

古典吉他课程

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课程中,古典吉他专业的学生将在每周六体验一整天的音乐课程。这些课程旨在提高他们的演奏技巧,培养他们共同创作音乐的能力,并帮助他们塑造独特的音乐风格。古典吉他专业的课程包括:匡俊宏老师的60分钟专业课,他将通过综合教学法,带领学生在理解作品的过程中同时探索吉他的发展历史及相关文献知识。吉他专业研讨课,供学生进行互相表演和学习;参与四人或以上的吉他合奏;与其他乐器专业同学或声乐专业同学组成室内乐组合。此外,和其他所有预科学生一样,古典吉他专业的学生也需要参加包括视唱练耳、音乐理论、音乐素养英文在内的核心课程,并加入大学预科合唱团。同时,吉他专业的学生也将获得丰富的表演机会。

 

古典声乐及古典吉他专业的招生预计将于4月底开启,将包含预筛选及现场面试两个环节,更多有关申请要求及时间的信息敬请关注学校的后续更新。您可以填写“联络信息表,留下您的箱及其他系方式,以接收更多程及招生信息,申正式开放也将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Admissions.PC@tianjinjuilliard.edu.cn 与招生办公室取得联系。

匡俊宏

匡俊宏